【韩张】松子糖

(我终于让他们结婚了,有生之年!!!/定时发送,或许虫子没捉完/十一月见/Alpha军界老韩xOmega商界新杰)



霸图大厦坐落H国帝都北方,副楼环绕,形成一处楼群,成为帝都一大景观。霸图如今的掌权人名唤张新杰,上层圈子里有名的优质Omega,手段果决,性格严谨。听闻至今未婚,不少Alpha的心思都很活络,想要将人拿下。张新杰三个字,代表的就是H国一顶一的财富,以及出色的基因。谁不想自己有个出色的后代以及优越的生活呢?

 

 

“张总不如再考虑一下?”对面的Alpha的信息素陡然浓烈,目光里是势在必得与不怀好意。

张新杰摁了摁耳麦,也不避讳对方,“让先生来会议室。”说完之后就稳稳的坐着,不将对面Alpha的信息素放在眼里。只是微不可闻地皱了皱眉,不喜欢这种香烟的味道,哪里有他身上的好闻。

负责这次谈判纯属无聊,也是因为很久没有与人坐在谈判桌上交锋。想当年,他一个人就可以与对方一个谈判团谈项目不落下风。所以对于这次霸图与别家开展的新能源项目合作跃跃欲试,谁成想遇见这么个恶心的情况。

 

会议室门推开的一刹那,沉厚的松香席卷而来,将张新杰护在中间。

坐在正对门的Alpha一行人一怔,不自觉地收了自己的信息素,那是对于强者的本能臣服。只见来人腿上一条迷彩军裤,脚踩一双军靴,上半身穿着一件黑色短袖T恤,掩盖不住线条流畅的肌肉。触及对方的目光,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像是被利刃割裂开来,令人心生畏惧。

“怎么知道我到了?”男人大步走进来,在张新杰背后弯腰扶住椅子,将人半圈在怀里。

“猜的。”张新杰修长的手搭在男人的大手上,偏头露出一个浅笑,刚才因为谈判聚集在眉眼间的锋利霎时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只余下温柔缱绻的爱意。指间一枚低调的戒指,明晃晃地映入所有人眼中。

对面领头的Alpha目光惊骇,终于想起来进来的男人是谁,那不是军界公认的黑面阎罗,国防部如今权势最盛的少将韩文清吗?他与张新杰?霸图身后站着的原来不止商界张家,还有军界韩家?谁他妈瞎传张新杰没有结婚的,莫不是在太岁头上动土找死不成?

韩文清反手握住他的手,抬头目光扫过众人,最终停留在刚才释放信息素的Alpha身上,“Alpha约束法上怎么说的用我找人教教你?”

“不用不用,不敢劳动韩少将。张总如果对我们的提案没问题,我们现在就签合同吧。”Alpha飞快地摇头,抽出合同和钢笔推给张新杰。

韩文清半路打劫,扯过来合同看了一眼,“你觉得呢?新杰。”

“我要说不行你是不是就要把人家打出去了?”张新杰拍了拍韩文清的胳膊,本来就是谈好工作的事情,对方想试探他的私生活才出现对峙的场面,“签名吧韩先生!”

“哦,好!”大笔一挥,张新杰的名字落下,不同于张新杰本人的字迹,走势凌厉,带着些杀伐。

“合作愉快。”张新杰还没来得及伸手与对方握手,对方一行人就站起来和他象征性地鞠躬之后拿着合同逃似的退出了会议室。

 

不等张新杰开口,秘书收了合同利索地闪人。

“来的真早。”起身与韩文清拥抱,放下所有的严谨与锋利。

“我已经三十五天十五个小时七分二十二秒没见过你了。”韩文清抱着张新杰,恨不得将人揉入骨血。聚少离多的日子太煎熬,不得不数着日子过。

张新杰心里冒出酸甜的气泡,轻咬了他的脖颈一下,而后不等退开就被韩文清偏头夺去双唇,霸道炽烈的吻落下,身体逐渐不受控制地阵阵发软,只能环住韩文清的腰才能勉强站住。

“别勾我,还想不想出门了?你知道的,我对你没有抵抗力……”吻毕,韩文清将张新杰放在桌子上,呼吸乱了,但是理智还在。

张新杰眼里水汽迷蒙,浅色的唇此时嫣红微肿,声音带着喑哑,说不出的魅惑,“我就是想你……”

此话一出,韩文清的心瞬间软的连渣渣都不剩下。

张新杰缓过来之后,下来理了理有些不整的衣服,“去换衣服,然后我们出门。”

韩文清不在家的时候,他偶尔也会住在霸图的办公室,衣服倒是不缺。

 

 

换上同款的T恤、短裤和休闲款的运动鞋,韩文清摊开手,一枚戒指躺在手心里,可以看到戒圈内侧刻着“张新杰”的字迹。

张新杰捏起来,郑重地给韩文清戴上,一如当年两个人领了结婚证之后在民政局门口为对方戴上婚戒的样子。

“我们补办婚礼吧,文清。”

“好!”韩文清拉起张新杰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回答完之后才反应过来,“新杰,你刚才说……我们补办婚礼?”

“嗯!我还想要个孩子……”张新杰用指尖挠了挠韩文清的掌心,将心底酝酿的想法都说出来。如果日子不出错,明天会是他的发情期,正好韩文清也在,这些都可以提上日程安排。

“好。”七年了,他终于可以将爱情放在世人眼里,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牵着张新杰宣布这是他的Omega。

 

 

“不准喝。”两个人牵着手走在街上,张新杰提出想喝可乐时,韩文清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一杯嘛,文清……”

“买买买!”任谁看见自己的Omega拉着自己的手摇晃着求自己买东西都拒绝不了。韩文清这样想着,便带张新杰去买可乐。

从便利店出来,画风就变成了张新杰一手拿着带吸管的可乐瓶子,一手与韩文清交握。

低头嘬一口可乐,发现韩文清阴沉的目光赶忙松开吸管递过去,“要不要来一口!”

韩文清就着管子,吸溜喝去大半,张新杰瞬间不乐意,气鼓鼓地瞪他一眼。

韩文清心情极好地揽过爱人的腰身继续溜达。他喜欢宠着张新杰,喜欢看张新杰在他面前放下所有的情绪,像个小孩子一样。

 

“吃火锅!”

“吃!”

“逛超市!”

“逛!”

不会觉得张新杰提出来的任何一个要求过分,韩家Alpha守则第一条,自己的Omega要宠着!

 

终于两个人十点到家,拎着一大堆的东西。张新杰将东西一样一样摆放好,蔬菜水果肉类放到冰箱里,零食放到零食箱子里,生活用品放在浴室里。韩文清跟在他身后帮忙递一下东西,亦步亦趋,配合默契。

张新杰将韩文清赶去洗澡,自己则是去将晾在阳台上的衣服都收回来一件一件折好放到柜子里面。

韩文清出来的时候,张新杰还在折衣服,忍不住想笑,“几天没洗衣服?”

“什么几天没洗衣服,还不都是你的?”张新杰随手甩过去一件衣服。还不是觉得他的衣服放的时间太长需要拎出来洗洗晒晒太阳?

“好了,我折,你去洗澡。”坐到床边,接过来张新杰手里的衣服。

张新杰拿了睡衣起身,进去浴室。

韩文清听着响起来水声之后拿来手机拨出去一个号码,压低声音交代几句。

不提之后凌晨某家别墅里面潜进去几条人影,将别墅主人蒙在被子里打了一顿,好几个月不能出门见人。

 

“文清……”张新杰穿衣服的时候觉得身子一软,熟悉的燥热自心底蔓延开,忍不住唤了爱人的名字。

韩文清刚好将衣服都放进柜子里,听见张新杰的呼唤去敲了敲浴室的门,“新杰?”

张新杰勉强开门,扑到韩文清怀里,“给我……”

韩文清将人抱起来,明白到底为何。卧室大床上,眨眼身影交错,欲海沉沦。焦糖的甜味混着沉厚的松香在空气里蔓延开。

 

发情期持续了整整三天。张新杰身上是甜味都掩盖不住的松香,韩文清身上也沾染着焦糖的甜味。

“像不像松子糖的味道?”韩文清端来煮好的牛肉面,放在床桌上时问张新杰。

“闭嘴!”

“好好好,吃东西。”

 

吃过饭后,张新杰窝在韩文清胸前睡着,韩文清拿着平板漫无目的地翻着这几天的新闻。

过了一会儿,将自己能想到的张新杰的喜好都列在备忘录里面。新杰想补办婚礼,那他就要准备好万全之策,送他一场盛世暖婚。大到场地流程,小到礼服要用的牌子,都一一列举,只是有些拿不定主意先空缺下来。

等到张新杰睡醒,韩文清将想法都一一记录下来,准备有时间继续琢磨。

刚睡醒的张新杰还有些茫然,因为有韩文清在身边索性连思绪都懒得理清楚,只是盯着他看。韩文清垂眸,看到张新杰一双眸子清澈见底,荧光四溢,宛如含了半幕天光。脑海深处的记忆被猝不及防地勾起。

 

十八年前,他第一次见张新杰时,印象最深刻的便是这一双眼睛,明亮清澈。想也没想就将人划到自己的范围内,不容许任何人欺负。隐瞒去身份的优等生张新杰在帝都的贵族学校里日子并不好过,尤其是韩文清读了中学之后。当某日碰到张新杰被堵在巷子里调戏时,来接人放学的韩文清发了狠,愣是将所有参与的人都揍进了医院ICU病房。那日之后一直到张新杰读完中学,都不曾再被人欺负一下。十八岁时,张新杰在生日宴上挑明身份,宣布接手家族企业。同年分化成Omega,第一个发情期便与韩文清滚到了一起,成为韩文清一个人的Omega。半个月后,韩文清提交的结果报告审批下来,两人得到法律承认,为对方戴上婚戒,正式成为一家人。那时张新杰不愿意办婚礼是觉得韩文清站的比他高,他要做出来一点成绩才可以。后来一直放着这件事到现在,终于可以安排上。

 

“想什么呢?”发现韩文清看着自己走了神,张新杰的耳朵悄悄地红了起来。韩文清从不掩饰自己的爱意与欢喜,那种滚烫炽烈的目光感受一次就永远忘不掉。

“喜欢你。”

这句话直戳张新杰的内心,韩文清说这种话时又正经又严肃,他真的是没有一点抵抗力。

“我也喜欢你。”张新杰面皮通红,忍不住去咬嘴唇。

韩文清揉揉张新杰的后腰,双腿交叠,掩盖一下自己的欲望,“祖宗,别勾我了,还想不想要你的腰?”

“你想要我就可以给……”

得,鬼他妈才忍得住,下不下床的吧。

 

纵欲的结果便是休假的一个星期哪里都没去,全部都在家里的卧室里面度过。

等到张新杰去公司上班时,同为Omega的秘书促狭地笑笑,说张新杰今天闻起来像松子糖。

 

 

拿到医院的检查结果,张新杰冷静地给韩文清打电话,“回家一趟,有事情和你谈。”语调平静地让韩文清心里一个咯噔,急忙安排了手中的事情,开车向家里赶去。

“我错了,不该这么久不和你联系,不该不……”开门之后,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错,先承认再说。韩家Alpha守则第二条,自己的Omega绝对没错,即便是有也是自己做的不够好!

张新杰起身,绕开韩文清先关上了门,回到还在承认错误的韩文清眼前,撩高自己的T恤,“你的。”

韩文清盯着张新杰露出的纤细的腰身和嫩白的肚皮琢磨了一遍这两个字,而后将张新杰抱起来,“是孩子对不对?我们有孩子了?”

“你冷静一点,还是个球。”张新杰眼角漾开笑意,环住韩文清的脖子。他也没想到第一次不做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就可以在生殖腔成结,或许是他家老韩“天赋异禀”?

“我和新杰的,新杰的。”韩文清抱着张新杰转了圈,将人放在沙发上,单膝跪地,一只手扶着张新杰的腰,另一只手小心翼翼地覆上他的小腹。真好,他和新杰的孩子!

张新杰伸手勾住韩文清的领带,送上一个温软的吻。年少相遇到成为一家人,他要谢谢韩文清将他一直放在心上。

“新杰,谢谢你。谢谢你这么多年来陪着我一起走过,谢谢你愿意爱我,愿意为我孕育下一代。”额头相抵,韩文清的笑意像是可以从眼里溢出来,映着自己爱人的笑颜。

“还不是因为那年你像个二傻子一样冲过来保护我?”张新杰喜欢韩文清卸下所有严肃的样子,在他面前放柔神情,如同一只归家的大猫,可以肆意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揣了个球的张新杰觉得自己好像有一点心软,面对对家的恶意竞争,居然没想着怎么报复回去,只是想着如何维护好公司的利益。这不是个好现象。本来他就是以一个Omega的身份撑着霸图,即使是宣扬了这么多年的AO平等,但是Alpha骨子里对于Omega的轻视是消除不掉的,如果不能以狠厉的手段震慑竞争者,霸图在各行业的地位岌岌可危。他可不想霸图在他手里没落,还想着将来留给他与文清的孩子。

 

“张总信不信因果报应?”秘书整理他签好的文件时问。

“信的,”张新杰将手里的钢笔打个转,“我觉得,即使不报应在自己身上,也会报应在喜欢的人身上。我可不想经历这种事。”

“所以,您还是没有过多的心软啊。”这一个上午,张新杰的犹豫他看在眼里,也大概能推断出来。毕竟,他跟着张新杰做事情已经五年了。

“呵——也是,再如何我也没有将人逼到绝路上。我这一上午到底纠结什么呢?”

“还没有恭喜张总得子。”

“很明显?”

“张总的小动作。”从他三分钟前进门开始,张新杰摸了不下五次小腹。平日里眉眼间的严肃今日至少褪去了七八分,取而代之的是柔软与期待。

“是么?我倒是没有察觉。”张新杰靠在椅背上,想起来另一件还没有处理的事情,“这次的恶意竞争,你觉得该怎么办?”

“秦副总的意思是他来就可以,您现在还是养着最重要。”

“我不是瓷娃娃,”张新杰反复看看自己的手,好像是没有什么说服力,都怪文清将他养的太好了,手上连个像样的茧子都没有。

秘书忍着笑抱着文件出门,留下张新杰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出门正好遇见秦牧云,赶忙点头打个招呼。

“还在忙?”

“没有,张总已经批过文件,现在在歇着。”

 

“怎么过来了?”听到门响,张新杰抬眼看见秦牧云走进来,不动声色地推了手机到一个视线死角。

“我想请假……”秦牧云摸着自己的袖口,看起来很焦虑。

“请假你让人给我说一声就是了,何必自己跑过来。”张新杰低头看看自己的手指突然反应过来,“和言飞闹别扭了?”

“嗯。”秦牧云索性挑开了说,在张新杰眼前他还纠结个什么劲,“他总觉得他比我大一些,我俩不合适。但是这都什么年代了……”

“他是个作家,经常作息不规律,你知道吗?”张新杰收起来笑闹的心思,严肃起来。

“嗯!”秦牧云点头,有时候他们两个会在一起熬夜,一个加班,一个写稿。

“牧云,你知不知道……言飞他……”张新杰端起水杯喝一口,之前因为白言飞的哀求不太愿意将事情挑明,现在他不想这样继续瞒着,能不能成就看他们自己吧。

“言飞幼年曾经被人推进护城河里,就在帝都最冷的冬天,被人捞起来的时候冻的半条病都要没有了。即使命捡回来,却伤了底子,再加上后来分化成Omega,是以这辈子极难受孕。也就是说,你作为秦家最为出色的Alpha,如果非要和他在一起,这辈子可能不会有后代。”

“我只想要他生的,别的我不要!”秦牧云夺门而出,张新杰的话如同平地惊雷,他从来都不知道。

“听到了?”掀开一旁的文件夹,手机屏幕还亮着。他总是偏心一些,也想看着白言飞被人宠。

“谢谢张哥……”白言飞的呼吸不稳,想来是哭了的。

“你若是愿意和他在一起就答应他,你们还年轻,左右可以调理,实在不行……领了我和老韩的孩子养如何?”

“韩哥还不得把我打死?”白言飞噗嗤一笑,心情没有刚才那么沉重。

 

挂掉与白言飞的电话后,又按了一个号码出去,“晚上回家吗?”

“回。”

“来接我,司机今天请假了。”(司机:听说我请假了?)

“好,晚上想吃什么,我提前去买东西。”

“牛肉!还有……可乐!”

“要不要再说一遍?”

“牛肉,还有……白开水。”

“嗯,新杰乖!”

 

吃过晚饭,张新杰窝在榻榻米上躺着,脸上盖着一本杂志装睡。他不想和韩文清掰扯可乐的事情,上次韩文清回家把他的可乐都给卷走了,他好难过。

“怎么,躲得过初一还想连十五一起躲过去?”韩文清收拾好锅碗,进房间就看见装睡的张新杰。弯腰将人抱起来放到床上去,卷起裤腿看了看张新杰有没有肢体浮肿,“好了,不骂你,说话。”

“定在什么时候办婚礼?”张新杰岔开话题,撑着身子坐起来靠在床头,眼里有得逞的笑意流露出来。自从知道他揣了个球之后,对于婚礼的各项事务韩文清更是一手承包。好在前面一些细节性的东西两人都商量好了。

“九月十六是个好日子。”

“嗯……还有一个多月,会不会我到时候穿礼服很丑……”张新杰摸摸肚子,有些担心自己穿礼服的样子。

“我比较担心你可不可以撑下来,很累的。”韩文清坐在床边,倾身过去覆上自己的手,给张新杰暖暖肚子。“到时候才三个多月,不至于影响太大,而且新杰穿什么都好看。”

“言飞和牧云两个人……”张新杰犹豫一下,不知道该不该和韩文清说。

“怎么?吵架了?我都和秦牧云说过,直接把人打包标记就是了。”韩文清表示很服气这两个人。几年了,他和新杰娃都有了,这两个人还在纠结呢!不就是白言飞底子不好,可能不好受孕?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墨迹。

张新杰抬眼,用脚尖踢了踢韩文清的腿,“你当年……是不是也这么想的?”

“不是,遇见你第一天我就想着,将来不管你是Alpha也好,Omega也好,或者是Beta也好,我都要了。”

“老韩你恋童癖?”

“放屁,那还不是因为是你?”

 

九月十五晚上,张新杰难得焦虑,就是当年第二天去公司上班也没有这么紧张过。盘腿坐在床边厚厚的地毯上,抱着一本喜欢的大部头外国原著一页也看不下去,丢开书到身边靠着床坐着。

今天上午,张家来人将他接回大宅,按照礼仪流程,明日韩文清会从这里接他去婚礼现场。

“睡了没有?”手机突然亮起来,进来一条消息。

“我睡不着……”张新杰按了号码给韩文清打电话,带着一些小委屈。最近他的情绪过于丰富,有时候自己都会受不了。好在韩文清耐心,宠他一如从前。韩家Alpha守则第三条,要对自己的Omega保持一如既往的耐心与喜欢。

“披件衣服,然后来阳台上。”韩文清的声音里含了些笑意,像是柔软的羽毛,撩拨着张新杰的心。

“来了。”窸窸窣窣之后,是打开阳台门的声音。

听到声响的韩文清打了一个响指,接着就是火树银花升起,在帝都墨色的夜空绽放。

张新杰不由得惊呼一声,惊艳极了。四方天幕皆是亮眼的烟花,隐约可以看到霸图大楼映着烟花的倒影闪耀在帝都林立的高楼里。

这场烟火持续了整整二十五分钟,与张新杰的年岁相同。

“韩文清你犯规……”张新杰觉得眼睛有些不受控制,泪意上涌,说出口的话都带些哭腔。他们认识十多年,第一次见到韩文清如此浪漫,居然会想着给他一个惊喜。

“别哭,我现在抱不到你。”韩文清捏着电话深呼吸一下,“现在去睡觉,明天早晨我早点来接你可好?”

“好。”

这一夜伴着天空璀璨的星辰一起入睡,隔在帝都两端的爱人都在期待第二天的婚礼。

 

 

军界韩家与商界张家两个极为优秀的后代,帝都声名最为显赫的Alpha韩文清与Omega张新杰居然要结婚了。这个消息震的各大媒体都无从下笔,无从报道。这是强强联合的联姻,还是双方真的是为了生活,他们无从揣摩,只等着看过婚礼仪式之后才能着手。

张家大宅,张新杰一早就被喊起来换上礼服。

“会不会勒肚子?”同为男性Omega的张妈妈很是担心,仔细地给张新杰掩好衬衣,试一下皮带的松紧。

“妈,你冷静一点,我们都结婚七年了,你怎么还这么紧张,就是个形式。”张新杰拉起衣领,取了放在一边的领带。对于自家母亲的紧张无可奈何。

“那不一样,从今天开始,你就在外人眼里与文清相连,妈妈自然希望你不被人看轻了去。”张妈妈接过他的领带,动作利索地给张新杰打好,顺便取了银色的领带夹夹上。打量一下觉得满意之后,拿了外套示意张新杰张开双臂,给他穿上。

“真好。”张新杰低头扣着扣子的时候,张妈妈从身后环住他的肩膀,看向镜中长身玉立的张新杰,也看到自己发红的眼眶,“二十五年了,我儿子也要有儿子了。”

“文清来了,你们母子两个好了吗?”张爸爸敲敲门,推门进来。看到张新杰的一刹那,也是恍惚一下。二十五年了,他最为出色的儿子要结婚了啊!想了想,好像只能想出这么个词夸奖一下自己的儿子,“很帅!”

“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平日里只盯着财经杂志看。”张妈妈被逗乐,内心的感慨被冲淡了几分。

张爸爸摸摸头,将放在一边柜子上的丝巾叠出来花型放进张新杰胸前的口袋,暗红色的花朵衬着白色的西装,别有一番感觉。

韩文清上楼,听闻自家岳母的笑声加紧步子走来,看见张新杰的时候也愣了愣。平日里见惯了他穿深色系的西装,突然换上白色,他找不到词可以形容。

“你来了?”张新杰弯起嘴角,向韩文清的方向伸出手。

张爸爸和张妈妈见状默契地退到一边。

“爸,妈。”韩文清走过去握住张新杰的手,将人拥在怀里,“抱歉,让你久等了。”

“啧,酸,走啦走啦!老张我俩也换衣服准备出发啦!”张妈妈推着张爸爸出门,回头丢给张新杰一个揶揄的眼神。

“没有不好看。”弯腰抱起来张新杰,说了一句不算夸奖的夸奖。

张新杰偏头,将脸埋入里侧,有些不好意思。

 

一身绿色军装的韩文清抱着一身白色西装的张新杰从张家大宅里走出来,候在外面的记者抓紧时间拍了几张,这是今日他们唯一可以拍照的机会。

 

婚礼现场,从车上下来,张新杰自然地挽上韩文清的胳膊。走过鲜花拱门,走过红毯,抵达另一端的平台。

“首先,让我们欢迎这对新人,恭祝他们新婚快乐,祈愿他们百年好合!”司仪的声音透过耳麦在现场回响。

坐在左侧的是一水的橄榄绿,掌声雷动,整齐划一。除却军界各方庆贺之人,剩下的便是韩文清的副官准备的陪酒团,挑选的标准就是长的帅且能喝。

“那么接下来,我们先来听一听两位新人的互相表白!”

“新杰很好,从我十岁遇见他,到现在整整十八年,没有一天不爱,以后只会更爱。”韩文清垂眸看进张新杰眼里,是不掩饰的爱意。

“牙都给我甜掉了。”张新杰笑起来,温柔纯净,“我遇见他十八年,爱与时间并存,我与他同在。”

“咦,要把我酸倒了,”司仪捂心口做晕倒状,他从业这么多年真的是第一次见这样登对的两个人,“第二个环节,我们来问一问两位新人恋爱期间印象最为深刻的事情。”

“初见,他一双眼睛很亮,像是乍破的天光,看我一眼,心都软成了棉花。”

“我成年那天,他把我堵在我家花园里,问我要不要嫁给他。”

“咦……果然是韩少将哦!”台下有长短不一的嘘声,起哄的意味过于明显。

“自然是先下手为强,要不然新杰这么好的爱人,哪里去找。”韩文清坦然,拉着张新杰的手丝毫不觉得不好意思。

“果然是铁汉柔情啊,韩少将的情话技能点满分。那我们让韩少将多讲几句?”

“讲什么讲,留着给新杰一个人讲。”

张新杰闻言笑起来,“再说一句,我还想听。”

“希望我们的孩子是个Alpha,这样将来我们两个人就可以保护你。”

台下皆是一片捂心口的动作,这是连自家孩子都算上了,谁说这是两家联姻的,瞎扯!

“当然,如果是Omega,我就宠着你们两个。”

张新杰挠挠韩文清的手心,“那我还是希望是有一个Alpha,像你一样的勇敢,一往无前,有一个Omega,将来继承霸图,我就可以早一点退休,有时间多陪你。”

台下,秦牧云侧头看白言飞一眼,正好被抓住。

“看什么?你难道还真的想领了张哥的孩子养?不怕韩哥把你打进医院?”白言飞倾身过去,小声讲着。

“不,如果真的没有办法,我们也像张哥他们这样领养两个,我不在家的时候你也有人陪着。”秦牧云觉得张新杰真的是提供了一个超好的想法,等到婚礼结束要再送一份礼谢谢他。

“嘘,回家说。”白言飞瞪他一眼,带着羞涩与向往。

台上进行到交换婚戒的程序,韩文清接过来司仪递过来的戒指。众目睽睽之下,外界传言冷血顽固,不知何为弯腰的男人,单膝跪下,将婚戒郑重地戴在张新杰的指间,末了落下一个亲吻。要如何的深情,才能化为绕指柔。

商界来人看着张新杰扬起纯粹的笑容,昔日里眉眼间的锋利此时全部消失殆尽,有着作为一个Omega的柔软与依赖。要如何的深情,才能褪去一身的尖锐,显露软肋。

“不行了,不行了,我要被新人给甜晕过去了。来,让我们期待一下,两位会送给对方什么新婚礼物!”

韩文清的礼盒被送上来,暖黄色的包装纸系着红色的丝带。双手捧着看张新杰打开,露出里面码放整齐的松子糖,一颗颗松子包裹在焦糖色的半透明糖块里,晶莹剔透,圆滚滚的甚是可爱。

“韩哥好绝!”白言飞噗嗤一笑,松仁与焦糖,这是明目张胆地开车啊!

“甜的!”张新杰捻了一颗放进嘴里,丝丝缕缕的甜味蔓延开来,刚刚好是他喜欢的甜度。盖上盖子收起来韩文清的礼物,有人递来张新杰准备的细长盒子。

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幅卷轴,展开来看,画的是韩文清向着国旗敬礼,浓烈的红,深邃的绿。怎么一个好看形容地完。

韩文清找不到话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只能拉过张新杰送上一个绵长的吻,他家新杰送个礼物真的是戳在他心尖上。

 

“礼成!”

上空爆裂开的礼花,落下彩色的丝带,韩文清与张新杰十指相扣,相视一笑。从今以后,他是软肋也是盔甲,是爱人,是家人,是命运相连,是此生不换。他们互相将对方放在心上十八年,终于今天尘埃落定,向世人宣布,这是他的Omega(Alpha)。

(生辰快乐,亲爱的,反正你点的我没写完...)

评论(18)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落 / Powered by LOFTER